AAA骰子女神别给大失败

地狱无门自来投。

晋江:@血树银花
Twitter:@ketchcup🎆
转载需告知并标明出处和作者,🈲商用,私用随意

憋了很久了实在忍不了了,做了个对比条来吐槽一下这次六周年(图有点糊因为是tb和lof市集截的)


这套谷的正比虽然bug多还敷衍,但是Q版还是挺可爱的(srds问题也不少),美工也不错,是我喜欢的画风


前提是它不是六周年的谷


画风很好看不假,但是七创社


你是官方,不是同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官方我说真的,你家漫画画风多吃香没点数吗?


平时出谷速度快、画风像同人就算了,鉴于你之前四周年五周年都是官方画风,我无所谓。


六周年了,能不能上点心?


动画剧情敷衍,就一个第四季开播期间你看看你干了些什么,这都播了几集了,你剧情讲得完吗?


撇开剧情不谈,人物呢?曾经我以为有那么出彩的角色设定、那么独特的世界观,你就算闭着眼睛做都不至于崩,现在我发现是我高估你了。


手游也是,现在两部新游在预约制作中,旧游摆烂、评分狂掉,多少老粉退坑退游。


第四季真的……不说了你自己看看播放量对比一下前几季吧,现在除了死忠粉和角色推,还有谁会为你买单?


七创社啊七创社,番没怎么用心做,钱倒是赚了不少吧,搁这儿消费老粉是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区多少人苦口婆心劝你好好做动画,好好刻画人物,一句建议都听不进去。


七创社,观众才是你爹,好好想想你的受众到底是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2023.7.3编辑】


即日起关闭评论区,7.3后的新评论将会删除,7.3前留下的所有评论都不会删,但请不要再给这条热度了。


这个帖子只是个普通的吐槽贴,但时至今日它的热度仍在不断攀升。


红心蓝手可以送给喜欢的创作者们。这条帖子不值得这么多热度,但创作者们值得。

评论(1270)
热度(49294)
  1. 共90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A骰子女神别给大失败 | Powered by LOFTER